logo


多功能海報架
-LED標示架-展示架商品簡介:

海報架、標示架、展示架、目錄架、雜誌架、 X型展架、多功能海報展示架、攜帶式目錄架、伸縮帶圍欄、安全圍欄、隔屏欄柱、LED多功能告示牌、餐廳螢光黑板、木畫架、書報架等系列產品,為各行各業之需所設計,不佔空間造型新穎,高級美觀,簡易組裝(DIY ),操作簡單及實用價值,適合公共及商業空間週邊使用,隨著時代需求我們不斷的「研發「創新」「改良」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選擇。品質保證,絕對物超所值,值得您深入瀏覽採用。

 

新聞書報雜誌架-目錄架商品簡介:

新聞書報架、雜誌架、目錄架產品,款式多樣有單用及兩用式。單用式:可陳列多本雜誌,兩用式:可掛報章雜誌及書本不佔空間,簡易組裝收納(DIY),操作簡單及實用價值,適合公共及商業空間使用,便於客戶容易瀏覽尋找翻閱。有鋁合金、壓克力、烤漆式等材質提供多樣選擇。品質保證,絕對物超所值。

 

一峰白黑板提供的海報架、展示架、圍欄、目錄架系列商品是百貨公司、旅館、飯店、餐飲業、醫院、診所及政府機關、學校、商務辦公大樓、機場、展示會場、超市、大賣場、書店、休閒娛樂等場所,是您提高廣告效率,最佳好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