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示板,科展板,科學展示板,組合屏風

公佈欄、佈告欄、揭示板、窗型公佈欄、大型佈告欄、展示板、屏風組合式展示板、多功能海報展示板
超群牌製作櫥窗公佈欄適合,學校、車站、捷運站、醫院、診所、警衛室前、電梯內外等,大小型開放空間使用,外框造型秀氣美觀,巧而美不佔空間,又能張貼海報、告示牌,是美化空間最理想的的裝飾。『一峰白黑板』為您精心設計、規劃、製作,樣式多款,更能符合客戶的需求。

圖釘公告欄、櫥窗玻璃公佈欄、櫥窗液壓佈告欄、軟木揭示板、大小型公佈欄
內部功能分為兩種,一種為磁性公佈欄( 又稱磁鐵公佈欄),一種為圖釘式公佈欄,兩者使用方法則不盡相同,磁性公佈欄其底為鋼板或鐵板均可使用,表層可舖天鵝絨絨布,珍珠尼飾面布面或PVC防水發泡布及防焰布,然而使用吸鐵公佈欄,普通磁鐵吸力較弱,紙張常常會掉落,建議使用磁性較強勁之強力磁鐵,可達事半功倍之效果。軟木圖釘式佈告欄可插美式圖釘及訂書針,紙張不易脫落,軟木也可做為隔音材料或裝飾品、學用品等等。『一峰白黑板』軟木均來自於紐西蘭、葡萄牙、加拿大等各國進口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來服務客戶。